2006-07-04 17:48:57princess--愛莉兒☺

9--前面是快樂??

之前,

我不懂快樂是什麼

(?)

朋友是什麼

(?)

幸福怎麼去感覺

(?)

怎麼形容知足的美好

等等

(!?)

有些時候,

我不懂

原來

我可以安靜

有人聽我說話

而我,

卻使命的趕你們走

之後

我懂得如何放手

真的

(!)

這一刻

我也懂了

(!)

我可以失去那些幸福的

我明白

強求得不來的

關懷

(!!!)

現在,

我應該

試著

過著

沒有你的生活

很乏味

也很單調

至少

我知道

我明瞭

放手

我很容易失去你

就這麼樣的

簡單,


文/princess*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