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6:49:12princess--愛莉兒☺

4--甜蜜美好

遲來的愛情,

遲來的秘密,

遲來的束缚,

遲來的我與你,

我悶好像相遇過

在很久,

很久,

是哪種衝勁

讓我再次遇見了你

喜歡你的秘密

全部都在我心裡

一定是上一輩子就遇到

這一被子我才會對你微笑

抱著你多美好

輕輕的跟你傻嬌

連夢裡都會笑

雖然你不知道

想你有多難熬

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從不怕煎熬~

只要你能一直對我一個人好

全世界我都不需要

只要你陪我原諒我嬌

別人我不重要

放他們去吃草

我只要你對我好 X3



文/princess*魚

這是給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