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7:52:02Bay ,,ܤ°

°°ೄ 我想了很久 ܤ°

我決定嚕ㄇ??


我的心 一半已經做了決定惹 ...


但是你在當兵 我能那麼殘冷嗎 ?

我的心 咪有變 ~ 而不是變心

是我的心已經冷一半了

我笑我自己太傻.. 不過現在說這些有用嗎

我能怎麼做 誰能教我 ??

窩..

終於..

不再堅強...

眼淚..

沒有知覺的掉努下來....

原來,

窩是那麼地痛.......

說的沒錯,

窩放太多惹..

原因是....

你知道窩有多相信你...

只是,

每個人一直重複說.....

窩也不是很好受..

窩很不想離開...

卻要強迫自己離去......

這樣子的窩..

真的好痛苦!

無聲的眼淚...

在今晚..

好像時間流逝的特別慢.....

好漫長的痛...

終究,

還是只能選擇離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