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29:01●○采緹○●

300個日子

【我把翅膀還給妳...】



這是我們離別前的最後一句話

什麼跟什麼拉....



【讓我去飛...】



面對捨不得的這一刻

回家看了你又偷偷打的網誌

怎麼每次都是搞這玩意兒...



回想著昨晚送我回家後

在我家對面大喊著: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




紅了眼眶的我

小小的說了聲...我也是


明知道在對岸的你根本聽不見

哈哈



看著這五天下來你給我的....太多太多

原來那煙火是別有用心




走到這裡我們認識了三百天

正好滿ㄟ

卻是再這一刻好像要面臨中止

偏偏下了部隊的你

偏偏又抽到高雄

偏偏我住在台北

偏偏高雄跟台北又是那麼的遙遠

偏偏我們滿三百天的大好日

偏偏你要回去了..

偏偏逼我們都得去接受



為什麼都有這麼多的偏偏......




這條路..

越走越歪

越走越宰







看著你打的網誌:


---------------------------------------------


望著一片漆黑的大海

我很想告訴妳

我們的愛就像大海一樣的無限

但是也一樣的黑暗

看不到前面的航線

只能停在原點等天亮

也許啦

我之前有很大的網子讓你飛不出去

但是現在網子已經破洞了

你可以自由的飛了

飛到哪我都會祝福妳

這趟路途太遙遠

別再等了

呵~~

除了苦笑還是苦笑

考驗自己很簡單

考驗感情好困難

感情真的禁不起考驗




-------------------------------------------






自由飛.....

別再等.....


這比我看到你離去的背影還要難過


在這裡

我們都好矛盾


再短短五天

我看見你愛我的用心

對我的細心,體貼

是你不曾給過我的好




這不是我家鈞鈞啊....


偏偏在最後對我那麼好幹麻

每當看你淺淺的對我微笑,不發一語....


我想的,根你想的都一樣嗎?


因為你要離開了

你想還給我自由了

你很愛我的,卻不要我等...


最近上街

會幫我拿包包

會問我渴不渴

會問:妳想吃什麼我去買


在丹堤跑上跑下來來回回三趟以上....

我發現你比以前更有耐心了




妳想不想吃燒酒螺?

妳想不想喝飲料

妳今天想去哪

妳想不想去給人家畫畫...........


幫我撥撥頭髮

捏捏我的臉

怕我冷

怕我累

怕我腳痠

不管什麼你都會先問我

不管什麼你都會先關心到我

不像以前你會急著回家打牌

不像以前了....


真的好捨不得


我想搬去高雄..

媽媽可不可以?


《妳細肖ㄟ喔》


這樣我比較不會兵變阿...


《妳細低A起空喔》


只當玩笑話

完全不理會我的媽媽



這趟旅途真的好遙遠

遠到你跟我之間都沒有把握未來



真的覺得好有理...

越看也越發現你的優點

原來我們鈞先生的文筆這麼好


------------------------

『考驗自己很簡單

  考驗感情好困難

   感情真的禁不起考驗』




『我們的愛就像大海一樣的無限

  但是也一樣的黑暗

    看不到前面的航線

只能停在原點等天亮』

----------------------------------------------



眼前的黑暗

令我們心灰意冷了

收拾好多的回憶


想著我們的相處模式

儘管再怎麼受不了

卻一在的包容

問題很多

卻也接受了事實



好想你

想著不在台北的你



能再見你的時候

你說是何時

也許已經是入冬了

也或許見不到了





我依舊是賢慧采緹

本分做不做得到

只賭這一次

絕一點

狠一點


可以嗎?

辦的到嗎

後路留給自己走

再留給別人

這個是傷

那個也是傷

兩敗俱傷

傷痕累累反反覆覆煩不煩累不累



該清空那些貪心的想法

體驗一下如果自私的人是。。。

試著體會別人的心情

笨蛋

有過經驗

有過教訓

反省還不夠嗎

這樣子的遊戲沒來由的不會斷不了




清醒點這個白痴

將會漸漸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婉雯 2006-10-03 14:57:09

加油喔!當初我老公也在高雄當兵
看我們不是也結婚了!我支持你的啦!!!啵~

版主回應
妳老公也在高雄
也太巧了吧
可是我們家這個王八蛋鈞先生很棘手
不一樣啦

從去年冬天那時妳和妳老公來士林找我那次到現在
我就跟鈞先生認識到現在
ㄏㄏ過好久了嚕唷
好想妳
2006-10-04 17:34:07
TAKO 2006-09-28 21:08:36

雖然不認識妳!!!但是王彥鈞跟以前真ㄉ差很多!!變很多~~~人總是會長大ㄉ!!
希望妳稱下去....
我是T!之前跟我女朋友一ㄍ在台灣!一ㄍ在國外...
稱ㄌ一年....因為我在國外讀書!!
台灣到紐西蘭ㄉ飛機直達要11ㄍ小時!!有要加上從中正機場坐車到高雄((她住ㄉ地方))見她ㄉ話!!共要花一天ㄉ時間!!!況且我一年沒有跟她見面!!
很苦我了解...多苦我可以體會!!!
我相信他真ㄉ很愛你....我當初也跟我女朋友說同有ㄉ話!!!如果真ㄉ遇到比我好ㄉ~~~我願意放你走!!不代表我不愛她...因為愛她才這樣做!!
希望她快樂!希望她有人陪...希望她有依靠!!
總總都為她設想!!偏偏自己痛ㄉ不得了....
有時候當對方說出一些話時!!要想想....用意在哪??
說ㄌ這麼多廢話!!只希望妳稱下去...
不管多苦~~路多長~~未來如何!!!總比從新認識一ㄍ生活好!!!被愛是幸福ㄉ....真ㄉ!!
^^做ㄍ朋友ㄅ!!我是王彥軍國三同學...
可以來我ㄉ相簿逛逛!!!更希望妳留ㄌ言~~~
PS.狗ㄉ照片我看到王宏濬...又沒有辦法要到他ㄉ聯絡信箱???他是我乾哥....很想他ㄉ說!!!
但是沒有信箱>”<什麼都沒有.....
最後!!希望妳加油唷~~身體故好才能走下去!稱下去~~~
sorry說ㄌ一堆妳懂ㄉ廢話...ㄏㄏㄏ!!

版主回應
謝謝你
雖然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想不到每個人的背後都有段故事
你的忍痛割愛很偉大ㄟ

王宏濬他也去當兵了說 ....
2006-10-04 17: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