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1:22:28●○采緹○●

┌┐祝福你們┌┐

得知你已經結婚的消息...

我真的是要說聲: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永結同心.....

怎麼才多久沒有消息,沒有聯絡

昨晚只不過是因為和鈞先生賭賭氣....

撥了電話給你

一樣都是舊情人,憑著這股氣

想說馬的....鈞..你可以,那我也可以

怎麼......



092*******


『喂.....嗨!好久不見!在忙嗎?』

我在睡覺....

『痾....拍謝!打擾到了吼...』

怎麼??找我幹麻??

『痾....沒事啦!睡不著找你聊天開摃..』

喔...可是我很睏..


......................................


尷尬一秒兩秒

『阿對了!我那天有在7-11看到你耶!』

『不過看到你跟你女朋友在裡面,我怕有點奇怪,所以沒有進去跟你打招呼』


喔...什麼時候啊??那不是我女朋友..


那是我老婆.......


『阿?!啥!?啊....是喔...啊 ...這麼快阿..』

『怎麼這麼匆忙啊...』

『什麼時候結婚的啊...好驚訝喔...』

『還真是晴天霹靂阿...』


ㄏㄏ【笑了兩聲】

過年前就結婚了啊~

『細唷...喔~怎麼會這麼早突然想婚阿..』

沒有阿..

就有小孩了,三個月了...

『嗯哼...原來如此..ㄚ是結婚還是訂婚阿??』

結婚...

『喔..阿怎麼沒發喜帖請喝喜酒阿..』


ㄏㄏ【又是傻笑兩聲】

『那你老婆現在不就在你旁邊睡覺?』

嗯..對啊~

『痾...要當爸爸了耶!恭喜啊!...新婚愉快!祝你們幸福喔!』

ㄏㄏ謝謝

『好啦!不打擾了。早點休息吧....掰掰』

嗯,掰掰



好震驚的感覺

好無言的想法

好吃驚

又很晴天霹靂

好像真的很不想去相信剛剛電話中所說的話....

不過聽到你們結婚了

真的該說聲祝福...

許XX祝福你們

真的誠心誠意的願你們幸福快樂


人家都結婚了..

我在幹麻阿??

怎麼搞的這種感覺很奇妙

不知該哭該笑

至少我現在還有鈞先生

如果沒有鈞先生

或許我至今還秉持著畢業的那天一定會回去找你的精神活下去吧...

如果今天沒有鈞先生的出現

我想我得知這個消息真的才會感到殘酷,天崩地烈,世界末日了吧

可能會崩潰吧

不敢想像

今天聽到宛珍講的那番話

感觸還真不少

如果退伍後到現在,我們真的還在一起

那新娘會不會是我??

事情的變化真的很快

來的真的很突然..

分手過後至今半年多了

七個月

挖......結婚

好吃驚

真的很......

不會忘不掉你

只是沒有活在過去那種悲傷

聽到現在的你過的這麼好

結婚了,當爸爸了,事業也穩定

很替你開心

願你真的過的好



當然...

和鈞雖然又發生了點不愉快

但是,遊戲的期限還沒結束...

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喊 game over

不怪你,聽完你的辛酸史

如果沒有聽你說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懂

看你們難分難捨..我一心只顧著想拱手退讓

還給她

沒必要讓自己背著這樣的罪名

SORRY

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電話那頭,反倒是你不開心....

說:叫我來就來,要我走就走..回去就回去...

原來三角習題裡面

每個人都很自私

越是為對方想,越是在騙自己..

【回不去是因為怕傷害我??!!】

我可以自己走

不怕你來傷我

想想你說的也對

你沒有做錯什麼

只是你的作法和許XX不同

你知道

『日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所以總是讓人抱著既期待又受傷害...

不怪你

你善良

我無話可說

沒有做錯事情

是因為你知道沒有什麼所以也開不了口

好了

我都知道了...

我都懂

故事聽完什麼都好說

我認了

別這樣,搞的我們都不開心

還要我賭氣.任性.固執.沒事.打給人家去聽人家結婚的消息....


不過還是真的誠心誠意ㄉ祝福他們~~

百年好合、花好月圓、永浴愛河、才子佳人、相親相愛、神仙眷屬、
門當戶對、 相敬如賓、心心相印、美滿幸福、甜蜜佳緣、乾坤和樂、
天造地設、如膠似漆、恩愛長遠、 天作之合、天緣湊合、如魚得水..........


也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