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0:40:29●○采緹○●

●一場夢●


這陣子來
認識了不少boy...
不過
唯讀特別有繼續聯絡的.
好像只有這麼一個耶...

『如果沒有電動馬達,我們會認識嗎??』

『不會!!完全不會!!』

『痾....什麼態度馬...去』

啃....還真是夠坦白,夠直接,夠誠實啊....

又沒有特別英俊瀟灑,氣質非凡,聰明伶俐,人見人愛阿...
那幹麻特別提他?
我也不知道
這可能是他厲害的地方了..

反正
不需要有人開口
這樣子的感覺就足夠了...

我不奢求什麼
因為沒有資格

更不要求什麼
因為沒有權力

能說什麼
因為什麼身分也不是

某次星期天的麥當勞早餐
看到了不該看的....
喵到不想喵的.....

要氣什麼啊?
請問你哪跟蔥阿...大嬸!!!

事情有沒有下文我不敢過問


因為沒資格
什麼都不是...

我不需要什麼資格
也不需要任何的身分

只是
我總覺得這是一場夢
因為一場夢換來的總是

一場空


也許曾經這麼意志消沉
覺得...世界上的男人都死光了吧
我也不會再有任何的希望寄託出去了

不過,這觀念好像要被打破了...


每一次的出門
每一次的拍貼
每一次的追逐戰
每一次的鬥嘴爭吵
每一次的打鬧
每一次的大笑
每一次的午餐
每一次送我回家的陸上
每一封封的智障簡訊
每一通通幾乎都在互罵的電話內容

天啊
這人怎麼可以這麼有趣...
夠幽默
你利害
會配合我這種低智商
算你強
可以不必把我當女生看待...
大剌剌的這麼直接
我喜歡

這樣的相處模式還真是夠低能...
溝通方式雖然很累,但是卻樂在其中

有時,卻是不安ㄉ

哪怕..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因為來的太突然
因為我也復活的太快
因為大家都感受到我的白目
因為我一天比一天的充滿能量及活力
因為一日比一日的活潑開朗
因為我已經變成的過動兒一樣

那到底是為什麼啊?

如果只是一場夢
我希望不要醒

如果只是一場遊戲
那麻煩沒有時間限制


至少我覺得
現在的我
真的過的很開心
因為感覺到自己復活ㄉ這麼快
如果不是你
我真的不會變的這麼快樂

謝謝你

鈞至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