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1:19:34●○采緹○●

該認了.....

這隻手機好像沒有用處了...

因為不會再響起了....

悶在家裡一整天,想著我們過去的種種~~~

想著我們分手時候的場景,想著我們最後的擁抱...

想著我關門的那一剎那~

又想到你低下頭流了眼淚...

到底有什麼遺憾??

讓你逼不得已嗎??

我不想要有遺憾的!!

究竟有什麼困擾著你??

我只要想的你載著那個怡萱~

去哪裡去哪,或是帶回家...

心就好痛~每想一次,就痛一次。




我快瘋了!!!




我不想去想的...

可是我辦不到....

因為你的消息,我全然不知...

我只能自己猜測...不斷的猜測

這樣痛苦ㄉ只有我吧??

你會像我ㄧ樣嗎??

如果會....你就不會跟我分手了...

怎麼可能會...

我好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