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7:06:07不♥了 

陳佩儀  


陳佩儀

別把所有的錯怪在別人身上

當然沒有人把錯都怪在妳身上

請別在把錯怪在別人身上

 

別想我再像過去一樣那樣的傻了

最後的一句妳有妳的伴我祝福妳

別讓過去的錯在重複的上演一次

妳所謂的過去的不吃回頭草也是騙人

 

當初東西我老婆同情妳

同情沒手機用先借妳

但是我瞭解妳的個性跟妳的所作所為

跟妳現在身上所用的所看到的就是跟我當初猜想的到

就連分手都還是一樣利用對方的好

 

藍寶拿了多少次拿了多久才還

曾經跟妳要藍寶妳說沒手機用

我老婆說先借妳沒關係

 

是怎樣,有了新的

藍寶壞了說要送修也沒有

裡面記載的舊紀錄還蠻多的

說謊都不打草稿的

 

無所謂如同妳說的

話不也說了嗎

藍寶恨不得快還,撇清所有的一切。

 

還有

就連分手後也還是利用還說沒有嗎

不怕妳把這篇文章給多少人看

我說的事實話

妳想怎麼做隨便妳了

 

 

 

 

 

 

 

上一篇:PiG 

下一篇:300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