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6:07:54不♥了 

85度C 


幾天前的下午

一起去85度C喝著下午茶

 

因為把筆筆跟迪迪送去可麗兒洗澡

要等上一個鐘頭

 

回頭路上老公問我要去哪

我正好要開口說走阿,喝下午茶

接著老公正說了一句老婆我們去喝下午茶喝85度C好不好?

 

來到了轉角的85度C人好多阿

排了隊伍被插隊了

阿寶很不爽想罵人

要息怒,別破壞了氣氛。

 

阿寶點了蛋糕

我的媽阿 = =

 

我不敢吃奶油

上次是看著妳的面子硬著頭皮吃

這次更誇張叫我活生生把草莓奶油部份給吞下

 

還不準我配飲料吃 -////- 凸

不肥死才怪阿

 

阿寶說甜點吃了會很開心

看著她望著櫥窗裡的蛋糕一附想吃光她們的樣子

一句老婆要不要吃蛋糕?

我不要。

妳知道我不喜歡的

妳點阿,我看妳吃就好了

 

老公很落寞的說那我不吃了

一句好,買一起吃

她樂的跟小孩一樣。

好可愛阿

 

看著她吃著蛋糕很滿足的樣子

就好可愛噢

 

哈哈

老公說老婆下次我們還要相約85度C喝下午茶

多來個幾次體重不知道又要往上飆多少了

 

笑:)))

 

 

 

 

 

 

 

 

上一篇:阿寶 

下一篇: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