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0:06:36不♥了 

一品堂 


樹林靠後站有一家一品堂的麵店

好大碗噢 = = 

 

價錢很便宜呢

超平價的

 

今天跟阿寶要去吃

一直要吃拖到下午快三點才出門

因為我們在吵架 = = 

 

哈哈

它的小碗好大碗阿

大碗超大我跟阿寶兩人吃或許會剛剛好

 

阿寶妳下次要吃大碗的給我看

因為我想看妳肚子大大的

老公愛吃的嘴邊肉它的醬料好特別噢

這家的嘴邊肉是我唯一敢吃的一家

 

嘻。

下次還要吃

我現在更期待的是陽明山

耶,好期待。

 

我要看花開前跟花開時的差別

不是假日去會不會同樣的人擠人呢?

 

沒關係沒關係

我要踏青,在家悶壞了

 

哈哈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