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0:07:05飄然

愛病

 
很久沒害過病了,
所以我才會那麼執著,
堅持你仍然是我的最愛

生病,對於我這個一靜下來便胡思亂想的人,
是件好事
因為,只有被病毒入侵
然後恨下心腸
把「腦」FORMAT過後……
我才會完完全全的把你忘記。

這樣,病菌倒反成了治癒傷口的靈丹妙藥,
本末倒置,很可笑吧﹖
但,愛情又何嘗不是﹖
明明喜歡那人,卻矢口否認;
明明關心那人,卻不聞不問;
明明欣賞那人,卻又盡情揶揄……

但,「愛」正是那麼撲朔迷離、高深莫測,
人們才會那麼趨之若鶩。

唉,原來人人都害了病。

為你哭乾了眼淚也好
就像打了支防疫針
從此再也不會為別人哭泣
至少,
我能用這道淚痕記念你
記念你刺我的這道傷疤

(written by 阿然 on September 2, 2001)

上一篇:就是害怕喜歡上他

下一篇: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