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27:40花男毒重度患者

我最喜歡的布袋戲人物之二

東瀛第一美男子
莫召奴:有心無心,心在人間;多情薄情,情繫江湖。

居所:心築情巢
國籍:東瀛
師承:不詳
姊:君夫人
友人:淚痕、無情絲、赫瑤,
結義兄弟:舞造論、龍眼佛、素還真
代表招式:心劍、似是而非、柔合雲蹤步

在紛紛擾擾的武林之中,莫召奴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是非功過,在人之口,讓我們看看他人心目中的莫召奴吧。首先是他到中原的第一個朋友,當然他沒任何意見,但其他的江湖好友,卻對莫召奴有很多的不同看法。

1.無不愛:我本來以為你沒什麼值得我學習,現在我已找到了。
莫召奴:哦!是什麼。
無不愛:壞心肝。

2.高三甲:生得這麼女人樣,最使我頭痛。

3.龍眼佛:這個世界好人快要絕種了,我一定會幫助你,保護你這種稀有的動物。

4.落煙霞:感情會讓一個聰明的女人變得愚昧。

5.帥輕皇:希望妳們勸公主,對莫召奴還是不要抱太多的希望,會苦了自己。

6.赫丹:帥輕皇與你之間,我的女兒選你,我就知道你必有過人之處,我的女兒的眼光果然不差。

7.無情絲:如你所言,無情者苛,無義者薄,然而你重情重義,聽你一席話,我認為你是一個值得交陪之人。

8.百鍊生:在我所見的智慧者之中,歐陽上智狡猾,半尺劍深沉,青陽子豪邁中含有圓融,非凡公子貴氣中帶有傲骨,而你,你卻無法形容,處處高深莫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