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8:42:07只想好好珍惜

打在這比較少人看

這次成績很糟糕
糟透了
看到成績 自己一整天心裏好涼

果然前一天才看是無效的 =   =


哎呀 補習班老師很訝異
我也很訝異 
唉唉唉 被我猜中喇
你果然還是會走的
那天你給電話我就猜到了
你是個很特別的老師喔 哈
雖然你才教我三個月 
但是你很讓人印象深刻
複習考 我會努力
還有你說會教我不會的理化
就算我不在補習班你說我有時間你還是可以教我
很謝謝 哈哈
你說我是個會讓人印象深刻的人
跟Rannie在補習班上一搭一唱的很好笑
結果現在我不能補喇
你說好像少了聲音
上起課來好沒勁
沒去補習班 好無聊
雖然我會放空 
你說 剛開始你覺得我會是一個很難搞的學生
結果到後來發現我滿乖的
剛開始我上你的課 你說我有一次差點睡著 
哈哈 剛開始的確沒對你有好感
還覺得怎麼來了一個長相很像變態的人
所以我才不想上
結果發現你上的挺好的
後來漸漸喜歡上你的課喇
那些話很感動
謝謝你相信我絕對可以
以後我會加油
教過我的老師 我一個有沒有忘記過
所以當然不會忘記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