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7:11:00ㄦˋ 個 ﹡

志氣

pic:你還是看不到 :)


有了決心就要有志氣;

恩;這次一定要有志氣!


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
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
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
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
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志氣;


不可以半途而廢;
             要持之以恆!
不可以三分鐘熱度;


如果這次又失敗了 …

   
            請大家歧視我吧 - -|||
                    ≡ ≡|||
                     _ ||| ﹢



【志氣】 我愛上你了;你要幫我痾痾痾痾痾‥



          發瘋inGˋ 我很認真 ≡"≡||±


                 byˋ蠢 鈞 ;我 飛 *
 

                          ↓ 剩一ㄓ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