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20:00:37ㄦˋ 個 ﹡

我被拋棄了 :E

pic:暫時不用勒 = =~

嗯亨!簡單的說…就是那隻笨老姊;ㄨㄢˇ一ˊ

跑去另一個報台拉 ≡口≡;

他在搞神秘…! 撲撲,,

其實我也想過拉 ≡ ≡"

只是他比我先行動>< 好樣的;

找一天!等到我有空時…

((,,嘿嘿嘿!其實是我太懶 ≡"≡

我會在弄個報台@@a

嗯亨!到時候我也變神秘拉 ;;)

   到時候應該會給很少人知道這報台吧:|

   到時候也就要跟這個報台說掰掰啦!


ps:今天真不舒服 :(

   可恨的考試直要一到!我就會感冒 ≡︿≡a~

   ((,,受詛咒的考試? what ≡ ≡?

   剛剛打了一篇><可是;;;

   卻被天兵的我不小心給他按掉拉!

   所以這篇草草結束毆≡ ≡!!


          8e!

               BYˋ蠢 鈞  ;我 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