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0:26:18ㄦˋ 個 ﹡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pic:粉色的花 ≡口≡|| 錯愕;


放心;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知道;我不會後悔

因為;好好的把握現在,活在當下,就不會後悔 ... ///

而我;現在正在努力 - - - 好好的把握

現在我 - - - 不能哭,只能笑;

因為我是大家眼中的 (((( 樂觀者 ;

喔ˋ! 似乎太艱辛了點 ,,,

哈哈哈 ..... .... ... ..

一比押押 ~ 一比一比押 ~ 一比押押 ~ 一比一比押 ~

昨天,快睡著時!驚醒 - - - 好妙的感覺。

對了 ! 對了 ! 低能難得如此正經 - - -

要好好誇獎我 ((( 各位 ﹡


我 要 活 的;

如 此 的 悠 哉 如 此 的 悠 閒 

把 握  活 在 當 下 的 樂 趣  我 自 己 最 重 要



ps:同胞 /// 我知道你會支持我!

   請支持下去 - - - 我的想法。



*** 有 一 天 我 會 習 慣 … 我 會 忘 記 ‥ ***


           BYˋ蠢 鈞 ;我 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