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3:41:43Lucky Girl

我剪頭髮了...

呵呵...
我前兩天去剪頭髮....

很難跟大家說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是覺得有點好笑0.0
剛剪完頭髮總是覺得會蠢幾天!
應大家的好奇心...給大家看到這個蠢樣子...讓大家笑著過年吧!^^
不過ㄚ....衣服是黑的.頭髮是黑的.還有影子.
所以好像不是照的很清楚耶.
沒關係啦.大家將就看.反正改變比較多的是前面.後面就是打的薄薄薄...

我哥說.把頭髮綁起來.綁馬尾ㄉ時候,滿像馬小伶ㄉ...笑死我ㄌ.有點不想理我哥.
但是我覺得馬小伶比較漂亮.
他在劇中有自信美.

這真的不是我故意的...
雖然我喜歡看殭屍,但是也沒有迷到這個地步啦....

我就跟設計師說...我要修一下.頭髮長度不要改的太多.我不想太短.可是我想改變一下髮型!
設計師說...你頭髮還滿多的喔...那我幫你打薄吧...但是...光是剪後面.如果不是要把頭髮剪很短.應該是看不出改變....
我就說...那就把劉海剪掉吧.反正我很久沒剪過ㄌ.有點想剪了.唯一的要求是我不要剪埃及豔后ㄉ頭...之後就交給他處理啦!

等我跟雅嵐傳完短訊.認真的照鏡子看.....
就長的差不多這個樣子了....


還有阿...我發現姿也的鏡子.真的照的很......清楚耶...
我認真的看著我的頭髮.我的臉....
發現0..我的雀斑和鼻頭粉刺很明顯耶.!真是討厭...
大家有沒有方法可以對付它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