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0:47:48Lucky Girl

阿星科技目前的工作情況

感謝大家對我們關心....^*^
也謝謝阿楠對我的照顧...呵呵
還有阿楠送給我愛心的飲料...感恩喔^^
還有婉青寶貝在我第一天上班就傳短訊給我加油打氣...
還有阿嵐大姐有幫我注意我們公司的一些訊息...
反正很多啦....
感謝大家!^^

目前~~~~~~
我現在進去阿星了...
他有一個月的試用期,
可是他第一個月試用期一定要待在業務部,
業務部是沒有底薪的...有全勤獎金4000元啦!
除非有賣出網路商店店面或是她們的產品....當然是賣越多薪水越多囉!
不過都沒業績...舊滿慘的...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做業務...
而....這一個月要在業務部學習and認識自己公司的產品以及商務!
之後才能看能不能調部門吧!

前天跟比我們這批早進去2.3個月的人聊了一下,
發現有一些實際上的事,和比較高階一點跟我們說的事
有滿大的出路的
而且,如果我們問的問題真的比較尖銳...
高階主管的回答都滿ooxx的...
有點用另一套說法搪塞我們,沒正面回答到問題
又感覺滿怪的....
所以.......跟家人討論,就是在看看情況.....不行就辭!

公司是一間系統提供者的角色吧,
目前有提供:
1.網路商店的平台,網店,平台上有一些功能
2.CPDA...電腦介面平台的個人數位助理,還有些預約簡訊的功能,等功能吧
3.星際遊龍...一台結合電視和上網的多功能機器...DVD,卡拉OK.....等
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就是可憐的小妹我現在的工作...

但是我爸說...
因為以後e化,數位化的趨勢和電子商務,網路商店這些都會普及吧!
所以叫我先留在那間公司學學東西囉...
我也是覺得有道理啦...才留下來ㄉ...
說不定對以後滿有用的!
但.......還是老話一句......
若是情況不太對,跟我想像的差太多,我應該就會辭掉吧~~~
反正現在就還是在評估和考慮的階段就是了,
目前還沒有做長久的打算~~~~

大概就是這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想說...
大家如果對網路商店或其他1.2.3.有興趣,來找我吧!
如果有認識的朋友對網路商店有興趣,也叫他跟我連絡...

來找我吧!來找我吧!來找我吧!來找我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瘋了.....
不過...
有機會...光顧一下我的業績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把能學的東西學完,看情況不對...
小妹我就把公司fire...
而我...又失業了!!!
哈哈哈....埃...目標有點恍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