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5:41:16尚未設定

我在公車上的心情

捷運網路交錯複雜, 好像到哪, 都可以利用捷運
相對於捷運的快速便利
我想, 應該也有跟我一樣
比較喜歡坐公車, 享受片刻心境上的沉澱

就要搬回板橋住了, 台北縣, 對我而言其實不算陌生
那畢竟是我從小居住成長的環境, 雖然不算長...
這種回歸"故鄉"的感覺, 很奇妙
小的時候, 我都不敢坐公車, 怕坐錯, 怕迷路
現在長大了, 反而很喜歡坐公車, 尤其是不知道公車路線的
只要標有板橋, 我就跳上去, 到了板橋熟悉的路, 再用雙腳走回家
反正我喜歡運動
果真迷路了, 有人會接我, 大不了再坐小黃

小的時候, 公車上的時間很長, 為了利用時間, 都會準備小紙條K書
長大了, 搬到台北, 時間變多了
WELL...嚴格來說, 時間都是存在的, 並不是真的"變多"
所以, 這樣看來, 應該是我變的"奢侈"了, 對於時間
人是不是都這樣呢? 越多, 越不懂得珍惜
像是: 時間, 金錢, 愛情....
哈, 這個問題, 有空我再想好了, 像是坐公車的時候~

于9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