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2:41:16尚未設定

婚前憂鬱症?!

因為不確定的感覺, 我找了一些人尋求出口, 尋找答案
大家說, 這是婚前憂鬱症
我聽了, 只感覺, 女人很可憐
還沒結婚的時候, 有[婚前憂鬱症]
結婚了, 有了身孕, 又罹患[產前憂鬱症]
真是夠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我的婚前憂鬱症似乎沒有病的太深太久
昨天跟他吃了爆肚子的湯大師唰唰鍋
餐廳播放戴愛玲的[對的人]
我和他同一時間脫口而出, 這首歌很適合在宴客的時候, 與大家分享
就是這種默契, 我決定做出這樣的決定
因為幸福的感覺, 甚至想拍下這幾天的點點滴滴
因為幸福的感覺, 不確定和緊張都不見了^_^

純潔說, 原本公司要搬到中和, 昨天又看了景美的辦公大樓
看他雀躍的神情, 再想到先前知道要去中和的落寞
這就是他
只為了可以共度午餐, 只為了可以騎晡逋載我上班
這就是很愛我的純潔
竟不要離家僅只五分鐘車程的中和辦公室
這些一點點的小事情, 我知道這個決定不會錯的!

再多一點點勇氣, 我就可以say yes了

於9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