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0:41:15尚未設定

哄胎

今天放颱風假,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也放?
可是, 放假一點也不好玩

不能去運動, 不能去做臉, 不能去看電影

就連, 想走出去吃個麥當當早餐, 也被媽咪嚇阻了

也好, 不然吃了又不能運動, 正好養肥肉

最後看起來, 放假最值得高興的, 就是可以睡晚晚

偏偏, 因為星期六咪艇要報告的壓力, 讓我今天凌晨一點多就醒了

睡覺更是成了奢侈>"<


好像每次到我報告的星期六, 就會有事情發生

先是弟弟的意外, 再是外婆的往生

後來, 教授又要去國外參加研討會

再來, 真到我, 那個同學報的太多,讓我又延了一週

現在, 哄胎來, 哈, 正好又是要我唸書的溫書假

搞什麼, 是怎樣, 我不適合唸書嗎? 老天爺都阻撓?


不過, 一個暑假下來

感覺自己有點抓到看 PAPER 的技巧

也感覺就閱讀而言, 是真正有在吸收的^_^

其實, 是該感到悲哀吧

才幾歲而已, 吸收和成長的能力就大不如前

還是要再多加強自我學習和成長的能力才是


曾經我覺得, 為了多點時間唸書, 運動的習慣應該要放棄

可是又覺得如果沒有好體力, 怎麼面對生活 . 工作 . 課業三方面的挑戰呢

昨天上完 Angus 的 Combat 更有這種感覺

因為前一晚的熬夜, 讓我在上課前本來很累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習慣用力運動吧!? 竟然還是可以很奮力的上完一堂課

結果回到家雖然有點體力不支, 倒頭就睡

卻可以在清晨醒來的時候, 撐到五點半才再補兩個小時的眠


所以, 我覺得, 適度的運動還是很需要的

只不過, 就我這種 "彈跳兔子" 而言

所謂的 "適度" , 應該是別人的 "過度" ?! :P


anyway, 今天沒開館

該再繼續在電子圖書館找些 paper 看了:)

希望, 明天可以再有一天哄胎假

于9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