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02:41:15尚未設定

很遲鈍的女人

民國 93 年 8 月 2 日
一個值得被紀錄下來的重要日子
今天, 是我跟妹妹 第一天 一同在中華共事的日子

下班前, 在廁所前等她一起回家的片刻
常常在茶水間遇到的一個他處"北北", 對我張望了好幾次
那個"北北"是那種~
出了辦公室,在馬路上遇見,頂多是面熟罷了的同事
因為雖說常在茶水間遇到, 可是從也沒打過招呼

今天, 他似乎是鼓起勇氣跟我攀談起來...

"妳看起來很小, 來這裡工作幾年啦?"

"兩年啊, 一畢業就進來呀?"

"在這裡工作之前,是做什麼工作啊?"

"北北"(其實說北北好像有點老,其實了不起他也沒超過50)
一連串的問題我是知無不答, 言無不盡
甚至連他提到去年剛退伍的兒子, 我還很善心的介紹他可以來報考我們公司

結果
今天洗香香的時候, 腦袋似乎也跟著洗滌清醒了
總是對我張望的這個"北北"
我總是以為這個怪怪的"北北", 是不是有連童癖
在此刻, 我恍然大悟
如果意識到的沒錯, 沙盤推演的結果也似乎有那麼很多點的可能
嗯~!!
"北北"他是在相親沒錯

但他相的是 "媳婦" 的親~!!

oh my god~!!
我居然很白~~~的聽不出, 他提他那剛退伍的兒子的目的
雖然說最後終於有所頓悟
也好險未頓悟前, 自己尚未惹出太大的笑話
但該說自己"遲鈍"還是"天真"呢?

不過...
知道自己還有市場, 還是有些些的竊喜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