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03:41:15尚未設定

失眠了

也許是今晚的咖啡喝多了
也許是擔心著明年的論文
但或許今晚的健身, 我運動的太過激烈了
今天我註定又要
失 眠 了...

這也好
今天正好是外婆法式的日子
幾個七都沒能培媽咪回去
這個清晨, 算是為他悼念吧

清晨兩點半
我的腦袋瓜裡可忙碌著
我...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面對心愛的人, 爸爸. 媽媽 . 姊妹 . 純潔...
卻通通放在心底著很多話沒說
所以是否才會總是 . 一直的失眠了?

前幾天, 媽媽怪我總是欺負家裡那條笨狗
我只不過看不慣她疼牠, 媽簡直當牠是人了
我只不過想讓媽咪了解, 弟遺留下來的這隻狗 ...
不是 "他"

前幾天, 敏督利颱風重創中台灣
爸竟然說這是上天的旨意, 因為我們選了一個"這樣的總統"
為此我和她起了爭執, 鬧上了不愉快
事後想想, "家其實不是一個講理的地方"

前幾天, 姐帶我去 QK 直營店見店長
因為她想創業
或許是我待慣這家"財大氣粗"的公司, 問起店長的話來特別 "直接"
姐事後教導我, 不可以這樣, 這樣不好
直接, 老實, 只會給自己在工作上帶來傷害
而我, 因為正好在看電視
居然怪她太囉唆

前幾天, 妹猶豫著徬徨著畢業後工作的抉擇
雖然我覺得她來我們公司會是最好的決定
但我卻把這樣勸說的工作
丟給純潔, 一副 "事不關己" 的態度

這幾天, 葛潤燕搬來跟我住
面對這樣多年不見的老朋友
我卻讓她坐公車, 台北 . 板橋獨自的通車
就連晚上的時間, 常常也不能陪她
因為要...運動

這幾天, 純潔論文一直沒被教授簽過
他的頭很大, 壓力很大...
而我卻總是怪他這個, 不滿他那個
沒有薪水, 沒有車子, 暑假到了不能帶我出去散心
這個人, 我的男朋友
我好像越是知道他忙不過來, 越是對每件事情挑三撿四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任性嗎? 自私吧...
失眠的夜裡, 我竟發現自己有很多話積壓在心理
久了...
我竟變得冷漠. 無情
我健忘
越來越記不得才看過的電影劇情
越來越失億某某某才交代過的事情
週遭的人, 我越來越對沒有感情
曾經在心底烙下痕跡的回憶, 我也一併的抹的一乾二淨
慶幸自己可以有著這樣無知幸福的深夜裡, 常常我醒了就睡不著

不敢要, 不敢回憶, 這樣活著...
我其實只是逃避

于9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