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53:16安安= ))

幫幫忙 *

哀哀=(

最近是怎麼搞的拉><
我快累死嘞xD

每天早上起來跑步 拉筋,
幫幫忙~~~~~~~~
我筋硬的跟什麼一樣好不好?
我跑步心臟痛的跟什麼一樣!!!!!!!
不要這樣對我=(

這兩天下午5點呀ˇ
好棒好棒好棒xD
我整個愛上雷鬼=ˇ=
好棒xD

Nike哥哥好活潑,
好可愛好好笑ˋ
跳舞你很好看的=))




害我最近運動的跟什麼一樣xD
會瘦嘛?






我現在腳很痛=口=
每天上課都在槌腳,
有沒有這麼酸痛呀我xD









快快快快快快快ˋ
有手機的快打電話給我,
我快可憐到死掉嘞=(

在不打,
我以後手機都不開機嘞啦.....












晚自習時間,
我要開課嘞xD
明天考解剖=口=
我快死翹翹嘞我ˊˋ
老師別當我><














































晚點上,
拜ˋ

上一篇:竹圍打B肝 *

下一篇:快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