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4:54:59安安= ))

哈 *

嘿嘿=)

我今天跟我白痴大情人去基中找好多好多的人=)
大家都好高><
我好矮唷我=ˇ=”

站在那裡很可怕ˋ
基中都男生,
可怕耶=ˇ=”
但是我很安全的拉xD

陳欽是大帥哥嘞=)
徒兒,
師傅永遠愛你xD

林家艎是大好人=)
永遠,
都對我好好呢xD

杜昕也是大好人=)
一直,
都對我很好唷xD

阿綸是大白痴=)
老公,
都會一直陪我齁xD

陳冠睿是宅男=)
吃飯,
牛肉麵讀書xD



哈哈哈*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
很愛大家唷!!!!!!!!!!



有一個人呀ˋ
沒陪我今天=(
你有事齁你ˇ
哪天要陪我啦=(

名字叫草””

上一篇:明德 *

下一篇:東泰高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