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6:51:27安安= ))

*♣ ,,[ 哇!!!!!!!!! ] :;° ♡


嘿嘿~~~~~~~~~

今天很晚起床呀=)

然後.......

等我嘉嘉回家以後,,

我捫就去菜市場買嘞一堆東西_

本來要煎牛排的說ˊ口ˋ

後來沒開耶=口=

可惡的老闆先生=ˇ=

我捫只好煮義大利麵囉~~~~~~~~

不過耶不過ˇ

好吃!!!!!!!!!!!!!!

嘉嘉手藝很好呢=)

還有玉米濃湯跟沙拉=]

我都忘嘞我要減肥吼XD

不過湯真的很好喝=)

我要學起來X )

總會比我媽好啦~~~~~~~~~~~

因為她只會煮稀飯XDDDDDDDDDDD""

玉米濃湯,,超好喝XD

噢ˇ 冰火冰火_ 喝的有點暈=口= 我還沒喝完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