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24:33,,羽ㄚ毛,,〞☆

  颱風天 我照烤



  pic,,不放。拍完的照被我媽刪光= =

  
  這天阿~我可是睡到下午= ˇ=

  太累了嘛~~
 
  後來我起來之後就幫忙準備烤肉的東西

  都用好之後 就去準備生火囉!!!!

  之後就開始烤囉:)

  烤好之後 忘記是我姐還是我弟就丟了一塊肉給我家的狗吃

  很好很好 不知道哪個白痴 肉沒烤熟就放到盤子裡

  給狗吃的時候 他吐了~~~~~~~~~~~~~

  喔買尬 這隻笨狗還給我去吃嘔吐物 我就裝腔作勢要打他

  後來就跟我爸說  然後就把他掃掉

  後來繼續烤肉 我們就不給他吃了 怕他吐

  後來就繼續烤阿~~~~~~~~~~~~

  之後烤完之後 就收起來囉 

  這次烤肉沒什麼特別的耶!!

  就跟之前中秋節一樣 就烤肉囉

  不過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這次終於在我們家烤肉了

  因為之前都是在工廠烤肉 不過這次下雨阿 

  所以就在家烤囉:)

  開心這天

  不過我媽把照片刪光我很生氣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