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33:23,,羽ㄚ毛,,〞☆

  我的蜂蜜幸運草ˊ ˋ


  pic,,我帥氣的鄧真山:)愛死他好嗎XD

  
  喔買尬 蜂蜜阿蜂蜜 你的結局也太悲了吧

  我以為真山會跟亞弓在一起 小育會跟森田在一起
 
  結果真山跟理花在一起 小育沒跟森田在一起 亞弓居然跟野丰在一起

  天阿 這結局是要嚇死有心臟病的人嗎?簡直出乎意料之外

  太過分了 不理想的結局啦

  不過我猜對竹本自己去流浪啦XD(是人都猜的到 那我在高興什麼?)

  
  不過蜂蜜我還是比較喜歡森田 跟直樹有點像 默默付出那種

  但森田是熱情型的。

  所以這部戲比較喜歡森田 我現在開始懷疑我喜歡的是直樹不是小綜

  騙你的啦~~~~我喜歡小綜喜歡的要死耶!看到他照片會臉紅XD

  臉紅個屁阿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