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2:36:16,,羽ㄚ毛,,〞☆

  Go Fishing


   pic,,不放。

   這次我懶的拍照= ˇ=

   
   去的這天是8/17

   其實我還滿不想去的!

   因為我下午想看蜂蜜幸運草

   幫他們打廣告XD

   蜂蜜幸運草

   星期六晚上12:00(重播)=>GTV八大綜合台

   星期日晚上11:00(首播)=>CTS華視
  
   星期日下午1:00(重播)=>CTS華視

   要看喔!

   好~回歸正題!

   但後來我還是去了= =
 
   這次去哪裡我不知道!

   不過這次是坐貨車去的XD

   丟臉的要死XD 因為我作後面 超震~~~的!

   屁股都會飛起來的那種震(你說有多恐怖!)

   後來到囉!

   我們就下去釣魚= ˇ=

   吼 靠~這次魚超級多!!!!!

   超好釣的(騙你的XD)
   
   到要回家之前我只釣到一隻大的

   然後撈到兩隻蝦(都超大耶)
  
   那些魚太精了!超難釣
   
   可是我媽就釣到超多耶!

   而且我媽只用釣線就釣到了(你說有多屌!)
 
   我在那邊拿釣竿釣老半天都釣不到

   結果我媽拿釣線(有釣鉤)就釣到一堆

   我就想說是不是用那種釣很好釣

   我就跟我媽借來 還是一樣釣不到= =

   所以我發現 這純粹是技術問題!!

   後來我不想釣了= =

   因為我在一個地方等了1小時左右!

   都沒魚來上鉤的啦(我也要當姜太公啦)

   後來就去泡水XD(還好這次有帶褲子)

   爽!!!!!!!!!!!!!!!!
  
   後來就去吃麵囉:)

   我吃超多碗!(這不是重點)
  
   後來換了衣服(在廁所)
 
   就回家囉!

   這天釣到70條魚喔!
 
   抓到6隻蝦喔!
  
   有沒有很厲害

   今天也有跟阿吉叔叔一家人一起去!

   但是胖胖沒有來!!

   開心一點點  因為我的蜂蜜幸運草沒看到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