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08:12【﹎の﹎】

醉?醒?

我也許真的醉了。。第一次有這種輕飄飄的感覺
很想借這個機會對他說:也許當初我們能一起更久,但我們都不懂珍惜對方。。你是我的初戀,即使過了這么多年我對你還是念念不忘,也只有你是如此。。我不知道見面之后我們是否還能在一起,因為我們都太倔強,不懂得遷就對方。。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和你再一起,我想延續這段感情。。我不要這樣的結果!
我想對另一個他說:你還是喜歡我嗎?可是我不值得你喜歡啊。。我不是好女孩,我曾經過著很糜爛的生活。。我曾經很頹廢很頹廢,還有我曾經想找你的朋友當替補啊。。我真是很壞很壞啊!
我想對第三個他說:請不要再找我了。。如果是想復合的話根本沒可能!從那天起我就看清了你,我對你很失望。。我不曾想過你是這樣的人,你把我的初吻都奪走了,還想怎么樣?

上一篇:糜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