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01:37:48Annabel Luo

[好康] 2010台北寵物用品展

去年沒有參加到這個活動,看大家的心得文覺得好好玩 XD

今年在寵物用品板很幸運獲得兩張邀請券(謝謝面交的板主!)

所以就邀請妹妹陪我一起去

謝謝妹妹陪我這個阿桑心態的喵媽到處跑~擠來擠去~~

 

我們是11點多進場的,這時候進場的人潮其實還好,售票處都沒人

下午2點多我們出來的時候,外面售票處開始排隊買票,進場還要稍微排一下

外面聚集了好多主人喔(還是僕人╮(′~‵")╭?)

這是下午我們出來的時候~大家都累了吧~

 

 

喔~我好羨慕養狗的大家可以直接帶狗狗來現場,看狗狗們大快朵頤

我也希望我們家兩隻笨喵可以享受這種到大賣場狂試吃的快樂 XD

尤其是看到逗貓棒天堂和零食天堂的時候!!

 

不過展場裡面真的是人擠人

貓咪應該會很緊張

 

 

大廠牌的像皇X、希X斯、瑪X等等~

幾乎都是要等整點或是有活動的時候才會發試吃包

而且排隊的人龍實在是超級可怕的,所以我們只排了瑪X就不想排其他家了

這是我們在排瑪X的時候,因為是整點所以對面的兩家也都有活動

看到好多好多手在搶東西XD

 

展場銷售人員都滿好的,雖然給試吃包沒有之前大方的樣子 (像魏X夫我就是用買的)

(而且好像大部分都是臨時工,其實對產品不太了解)

不過只要好好問,其實還是會願意給試吃包

PURE的試吃包也是要買的,一包10元

巧鮮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說~~我們在這裡有遇到樓樓樓上C大家的花花耶

花花真的好可愛喔~~~\(≧▽≦)/ 阿姨喜番妳耶~~~(←可怕的女人)

 

巧鮮杯看起來頗好吃的,我很衝動的想買

不過我們家罐頭還一整箱,而且實在太重了,所以最後還是放棄

(好險我妹一路上都會一直滅我火,感激~~)

像後來,我們遇到一個超可愛妹妹背著貓咪

我整個被這個前背式背帶大生火~~

很可愛吧~~~~!!!!

不過人家是超級乖貓,我們家的一定會逃走 T﹏T

最後在店員和我妹雙重滅火下放棄...

 

展場裡有好多不同品種的狗狗貓貓喔

除了看用品以外,我都一直偷看別人家的寶貝

真的是會讓人想要尖叫~~~想把他抱在懷裡的可愛阿~~~!!!

除了狗狗還有貓貓以外其實還有兔、鳥、連雪貂都有

這個孩子就是可愛到根本不像一隻兔子嘛~~好像小布偶喔

 

還有還有這個孩子要準備跑跑步機,也超可愛的

 

除了大家的寶貝外,展場裡面也有等待認養的小朋友們喔

下面都是超可愛等待認養的孩子,都好小好可愛

想認養可以去看看他們,還可以順便買齊用品耶~真方便

 

最後就是我拿到的東西囉

背景是我的床有點花不好意思,拿到的不多因為我們沒有認真排隊...

 

 

然後是我買的東西,還好只有少少的,提回永和我快累死了...

 

 整場展覽我最想買,卻沒買到的...↓

外出背帶還有組合屋式的貓玩具(尤其是海盜船那組阿~~!!)

殘念...╮(╯◇╰)╭

 

最後的最後

讓我偷渡一下總是讓我沒錢卻還是想要寵愛一下的臭喵們

只有睡著的時候,是完全的天使呀~

 

這張實在是不太雅~~哈哈出賣妳出賣妳~~誰叫妳平常都欺負我~~~(←幼稚XD)

 

 

<PS>拍展場照片的時候都會有人入鏡,如果不想入鏡可以來信告知喔,照片若有侵權也麻煩告知,我會刪除或馬賽克,謝謝^^

瑪媽咪 2010-07-21 10:02:53

哇~~妳好厲害!!
拿到好多試用包,
我半包都沒拿到說~~
逗貓棒那攤我也有逛,
我買了羽毛球球4顆呢!!!

波蘿媽 2010-07-18 21:52:53

真的超好逛的可是好累好累喔~ VF有試吃包阿~
只要填問券耶~~ 你沒拿到真可惜~~

CHERRY 2010-07-18 03:55:23

HI~~
我是花花媽
妳把花花拍的好可愛唷,謝謝耶
那家逗貓棒超耐用的
我們去年買一枝,到現在還沒壞唷!
那個前背式的背帶我也有想買
那個妹妹我也有看到
她也有和我們小聊一下
但我目前最想買的還是袋鼠包
在展場有試用
超讚的!
可是價錢好硬要1200元
就沒有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