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2:58:46Annabel Luo

[遊記] 第一次,平溪天燈

算是~生平第一次放天燈

國中露營好像有放過,但是我搞不清楚狀況

不但沒寫到天燈,最後有沒有一起放我也記不起來了 :P

 

很喜歡一群人一起騎車的感覺,很有大學生的樣子~(雖然我們都不是了)

嗯,集合出發

 

先到菁桐車站走了老街,看了鐵路

很懷舊,小小的一個地方 (缺點是有點被人群塞爆 = =)

 

 

一群人沿著鐵路走去平溪

走到的時候嚇一大跳,人也太太太多了吧

到處都是人,天空都是天燈 (黑黑的一小點,都是天燈)

一度擠到不能動,大家不停走散

最後終於聚在一起,等待18:00放天燈

成功和Tifi合照,這隻狗狗後來很生氣 T^T

 

天空從藍變成灰,再暗下來

一直都有人在放天燈

 

 

白天看起來是個普通,怪怪的小紙袋

晚上亮起來卻很可愛

 

很成功的我們的天燈

雖然我一直唱衰它 XD

最後,小飛黃??,用衝的方式,直飛上天

不知道,我們的願望會不會實現

(貪婪的一群人,寫了一大堆,還畫一堆沒人看得懂的圖XDDDD)

 

不知道以後,還有多少日子,可以有這種一群人的出遊

很有家庭的感覺

讓我們本來很不起眼的南海路的家,變得好溫暖喔

 

 

 

我下次,要搶吳先生身後的位置!!

何先生騎車太可怕了!!!喔~~~~~~~~~~!!

雖然我中途還是累到一度閉上眼睛,一睜開這人就在轉彎處急剎!! =口=+

 

2010-03-12 09:31:37

噗~我也是有感謝你的好嗎~

<Mike> 2010-03-11 01:21:46

拷...你....那段路又黑又下雨 彎急又危險...
然後又要追上吳大衞的車...
如果不是我技術好你早就.......
載了你一整天....沒有半點感謝之心....
算啦...還好我胸襟廣 不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