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1:26:31Annabel Luo

行程滿滿的一天

 

今天我行程滿檔,而且出了好多狀況

 

早上還是搬了一點點衣服過去,因為停水不能打掃

但下午我偉大的媽媽,又用驚人的勞動力,自己幫我們打掃又調整了家俱

害我現在很期待,想去看她到底做了什麼??!!!

中午頂著大太陽,吃了local小飲料店的鬆餅,舊社區裡的國中孩子們,好機車好可愛

 

下午的meeting,有兩位畢業的博士班學姊出現 ,是溫馨的reunion

6年和6年半的漫長研究生活,真的太讓人敬佩了

 

晚上跟我親愛的母親和妹妹,一起吃了師大夜市的瑪莉珍pizza <( ̄︶ ̄)/

它搬家了,空間也變大許多,顏色變得明亮

我們點了羅勒鮮蝦和希臘,兩種都好好吃,皮脆脆的,我很喜歡青醬的味道

不過份量都很少,適合女生的胃

 

這是希臘口味,料很健康可是真的有點少

 

 

這是好吃的青醬,蝦子小小的 : P 

 

吃飽後我跟張胖胖又去了中山站,因為這傢伙要買東西

我也順便買了一罐lulur去角質,晚上馬上試用,還滿好用的耶

真的有去角質!但是用完皮膚明顯的變很乾耶~

去完後...............沒有變白→→→證明我是黑肉底 (┬□┬)

 

 

我們兩個後來還在師大夜市口,金興發那邊遇到星光五的劉明湘

我馬上跑去跟她照相,但其實發現她的是下面這位人士

這就是我今天的隨性出遊夥伴XD
 

明天,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早餐。

好久沒起床吃早餐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