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8:38:43安娜貝兒

急診室..消失的內衣事件

話說車禍在醫院時家人一直找不到我的內衣
想說衣服剪掉了有殘骸..
裙子小褲褲脫掉了帶回家..
ㄚ那..內衣咧?? 而且妹妹還記得我的內衣是新買的..

送急診時昏迷著..
醫生伯伯要做X光等檢查都必須把內衣項鍊阿什麼拿掉
在醫生做出要把內衣剪掉的決定時
不知道從哪裡打來的一到閃電擊中了我的腦袋
便死命護住內衣..怎麼也不讓醫生得逞
加菲小姐只好帶我往隱密住脫掉
一直以為是加菲小姐幫我脫掉的..
結果她說.........
不方便脫所以她原本也打算放棄要用剪的了
怎知她一轉頭..
我不知哪裡來的神力就把內衣給脫掉了
那時衣服還穿著唷~~~

生病時對新內衣的執著啊.....
呵呵~~~加菲小姐嚇死了
怎麼會有人忍痛也要把內衣脫掉不剪掉呀!!
每一個聽到的朋友也都笑死了..
哈哈..真的還挺好笑就是了..
明明就昏迷聽到要減內衣馬上驚醒高喊不能剪還硬是要自己脫掉
佩服自己的天才..可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