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5:19:21杰〃

尾牙`

尾牙剛結束

真是累死我了

我們玩了國王遊戲

超好玩的

當然也輸的很慘

因為跟2個男女接吻

不過女生是正咩

所以還OK的啦

然後也喝了超多杯酒

我明明沒醉也很正常

結果早班的一個女生一直在照顧我

我只要跟別人乾杯

她就叫我不要再喝

不然就對我使眼色

怎麼總覺得怪怪的

連搭車回去

她跟我坐同台車

我睡覺時

她都要靠我超近

明明今天第一次跟她說到話

而且她小我4歲

看不出來

現在的女孩發育真好

加上跟她見面時間也只有在假日短短的幾分鐘

老實說沒有什麼交集

而且她是假日班的

我一上班她就下班

結果沒想到我們一樣住蘆洲

真巧

所以之後就順路載她回家

關於抽獎遊戲

我很不想講

因為我抽到最爛的獎項

居然不是抽到大獎

所以我的獎品就送給別人啦

之後大家都在互換獎品

原本換到2張溫泉票

比我最爛的獎項還好

不過也沒多好

而且給我也沒屁用

所以一樣也送給人了

巧的是

這次的尾牙居然是辦在紗帽谷

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吃的還蠻好的

龍蝦、生魚片...等超多好吃的

吃到我撐不下

衰的是

結束後回到店裡

我居然還要幫忙打掃

拜託我休假ㄝ

看在你們平時對我還不錯

就原諒你們

今天還算玩得蠻開心的

不過我的假卻白休了

也期待明年的尾牙

希望我不再是那個抽到最爛獎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