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5:32:46☆星˙樽ㄦ☆

2008慈濟大專青年生活禮儀學習營~北宜花梯

第一天~相見歡
我第一次˙˙˙還差點沒上大車@@"
在大車上~~~~~~我一路都在想"回家"
ㄅ過~~~~
還好是˙˙˙遇上ㄖ
一個還蠻帥氣ㄉ女生唷^ˇ^
在自我介紹中˙˙˙
她雖然都ㄅ認識我們
卻和我們很快就熟悉ㄌ起來壓(還真有一點˙˙˙˙)
她來自台藝大(這˙˙˙˙不是我想念ㄉ學校ㄇ)
跟我一樣名子都有婷喔XD
(真是巧阿˙˙˙˙˙)
第二天~正式開始
我們開始聊ㄖ起來˙˙˙從ㄅ熟到成ㄖ好朋友
她讓我覺得~~~~哈哈
營隊當然依然是繼續啦@ˇ@
可是˙˙˙
(這~~~~~~~~~~我會說啦>///<)
第三天~仁濟療養院
這間是為在新莊ㄉㄧ間療養院
我們29小隊剛好就被排到這裡ㄑ
說到這˙˙˙
(照片出來ㄖ耶˙˙˙˙還好沒拍到我)
但是壓~壓軸當然是晚會啦^^
感覺超感動ㄉ~~~~~~XD
(因為我們小隊最自告奮勇ㄉ她上台分享ㄖ˙˙˙)
第四天~圓緣
呼~~~~~~終於在2/17結束ㄖ
29小隊˙˙˙˙是我最喜歡ㄉ小隊唷
(當然˙˙˙˙˙)
其實~~~~我ㄅ太想哭ㄉ說@ˇ@"
但是還ㄅ是因為她ㄅ知ㄅ覺ㄉ偷偷掉淚(被抓包ㄖ~~~~)
後來壓˙˙˙˙˙˙呵呵呵
其實我是一ㄍ超容易就哭ㄉ人啦^^
偏偏就只有我跟她在掉淚而已˙˙˙˙˙˙
(現在˙˙˙˙我們已經是無話ㄅ說ㄉ朋友ㄖ)
她ㄉ名子是˙˙˙˙˙秘密


慈青悲智行˙聯誼啟慧根~2008慈濟大專青年生活禮儀學習營 北宜花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