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58:14[ 噓`叫貓姊 ]

[值得紀念0630]

[ 好久以前得我* 重點是我愛得頭毛 =} `]









          嘿嘿ˇ 話說今天是結業式ˋ

          酷斃樂ˇ 爽 =}



          12點多ˋ

          呆妤妤N許壞寶很好心得拿飲料來給我喝ˇ

          哈ˇ 有感動到ˇ

          你們居然還記得我要紫色吸管 ><


          摁ˋ 後來後來ˇ

          問一下ˇ下午的行程ˋ  {首步曲}



          說真得ˋ 好久好久都沒去樂欸 ˊˇˋ+



          









          後來ˋ 我先跑去元氣ˇˇˇ

          拖到樂2點多才去找他們吧 =]


          哈ˋˇ  一進去ˇ

          大家都嚇到樂ˇˇ



          噢{!}

          我好想你們ˋ

          蘇呆呆ˋ    柯佩佩ˋ

          雅文姊姊ˋ   李小鴨ˋ

          久違得你們ˋ 變樂好多ˇ





          哇哈哈ˇ

          佩佩變瘦樂ˇ頭髮也長樂噢ˇˇ




          摁哼ˇ 看一看ˇ

          ‵呆妤和壞寶嘞{?}

          ‵壞寶不舒服ˋ陪她回家樂ˇ

          ‵噢。  [失望]





          嘿ˇ

          唱樂好多歌欸ˊˇˋ


          哇哈哈ˋ 

          歌王是我ˇ

          歌后是佩ˇ
 
          兩葛人整得白痴到不行ˋ


          好開心好開心牙ˇ


          點到歌單都滿樂ˇ








          終於ˇˇ 兩個笨笨蛋來樂噢ˇ

 
          哇哈哈ˇ


          笨蛋呆妤妤ˇ 怕打雷呢ˇ xD 偷笑她ˇ





          摁哼ˋ 呆妤妤還唱樂一首歌送給壞寶呢ˇ

          嘻*/  是什麼呢?

          不告訴你ˇ 這是我們的秘密ˇ

          芽ˇˇˇˇ




          貓阿咪今天真的真的好快樂噢ˊˇˋ

          我還唱樂那首歌噢ˋ

          唱樂兩次{!}


          唉唉唉ˇ 高音有些沒到ˊˋ

          被壞寶說退步樂ˋ

 
          真是 ˋˊ+  哈!*


          還好有你們在身邊ˋ

          不然ˋ 我不敢唱那些歌欸ˇ

          對我來說ˋ

          那些歌太傷樂ˇ ˊˋ+
  

          哇哈哈ˋˇˇ


          

  















          5點多ˋ

          我準備要先閃樂ˇ


          兩個大笨蛋也要走ˇ


          呼ˋ 所以我們就三人行摟ˇˇˇ






          疑!?  下雨樂ˊˋ

          沒關西沒關西ˇ

          我們有彼此ˇ 下雨也不怕 =]





          噢ˇ 經過市場時ˋ

          整葛很好笑ˋ


          看到什麼都能笑 ˇ


          連看到賣豬肉得攤子ˇ

          也能笑 =ˇ=



          而且笑點真的很玄ˇ  =]



          開心斃樂噢ˇ









             齁
                我
             ,
                好
             說
                累
             樂     不
                噎
             這     說    
                ˇ
             麼     樂
 
             多     。
                所
             ˇ
                以

                我

                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