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12:11[ 噓`叫貓姊 ]

㌔【* 楓小小ˇ " ܤ 》》 ★

pic [我愛的楓小{左}和影子{右}”*]







            噢ˋ




            我真該死ˇ














            親愛的楓小小..












                       對
                       不
                       起
                       。




            

            你的生日我沒忘ˋ


            可是可是ˊˋ


            我不知道是在今天ˋ





            對不起ˇˇ



            本來答應你們要一起去唱歌的ˋ




            結果我居然黃牛楽..








            對不起齁ˋ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嘞啦ˊˋ






















        ....°ξ...ξ...ξ°.....
        ...∴☆∴.∴☆∴.∴☆∴....
        .....┌┐..┌┐..┌┐.....
        .....││..││..││.....
        ..╭───────────╮...
        ..│ˇˇˇˇˇˇˇˇˇˇˇ│...
        ..│***********│...
        ..│***********│...
        .◆◆◆◆◆◆◆◆◆◆◆◆◆◆◆..





        不過不過ˇ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ˇ






        427寶寶ˇ

        祝你生日快樂ˇ

        祝你生日快樂ˇ

        祝你生日快~樂ˇ

        祝你永遠快樂ˇˇ




  




            摁麻ˇˇ  我愛你ˇ     







    
楓小` 2008-04-27 22:21:14

嘻嘻`
佈會喇
我以為你知道
所以才要跟我們去瘋欸XD

唉唷唉唷`
沒關係的喇
幹麻跟我三八呢``

謝謝你喇
今天我很快樂嘎``
呵呵,你也是噢
要每天開心開心><

摁麻` 我也愛你嘎=ˇ=

版主回應
     哈哈ˇ

     是想跟你去瘋嘎ˇ

     可是卻不知道你生日是今天呢ˇ


     呵呵喝ˋ

     你快樂我也快樂 =}

     我們要一起開心ˇ

     一起打人ˇ

     一起好下去齁ˇ
2008-04-27 23: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