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8:27:01[ 噓`叫貓姊 ]

㌔【* 我沒變 " ܤ 》》 ★

   這篇是給` 彬,豹,立,昱,強哥,臘腸,強嫂,妮子,洨裴,騷咩






          

            寶貝們呀ˇ


            我告訴倪們ˇ





            哆哆我ˇ


            沒有變ˊˋ








            我真的沒有變ˇ














            
            我依然愛玩。


            依然想倪們。


            依然愛飆車。















            呼ˇ 


            只是這段時間比較不常見面而已麻‥


            大家淦麻搞成這樣呢ˊˇˋ?


            我不懂ˇ


            倪們為什麼突然吶麼任性‥




















            我(!)


            依然還是倪們的寶貝芽ˇ


            一群傻子ˊˋ






            我沒有生氣ˇ

            也沒有要離開ˇ

            




            我只是‥


            




            不喜歡哆哆這葛名子罷楽..(!!)










            畢竟‥


            倪們都知道這個名子的意義ˇ


            但是現在‥


            這葛名子ˇ

            對我來說ˇ

            似乎已經沒有用楽呢ˊˇˋ


            喝..





            
            一群傻瓜蛋ˇ


            倪們別在私下哭拉ˇ ˊˋ

            降子我會心疼欸ˇ

            是倪們說我是倪們大家的寶貝的欸ˇ

            倪們捨得讓寶貝心疼咪 ‧ˇ‧


            哈哈ˇ


☆〃小妮子〃★ 2008-01-24 23:04:24

哆 哆~

對 不 起 !!

那 天 居 然

跟 你 說 了 那 麼 重 的 話 ~

版主回應
     =ˇ=&quot

     大笨蛋。

     事情過樂``

     就過菈ˇ

     又沒什麼好道歉的 ^^&quot
2008-01-24 2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