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17:10[ 噓`叫貓姊 ]

㌔【* 還好今天有你 " ܤ 》》 ★

            摁摁ˇ


            今天我跟老公‵


            很甜蜜很甜蜜呢ˊˇˋ


            哈~


            好幸福欸ˇˇˇ






            第一次‵


            老公把我抱的那麼緊ˇ


            第一次‵


            可以靠著老公那麼近ˇ佈怕被發現


            第一次‵


            感覺到老公真的真的很愛我ˇˇ


            還有芽‥


            第一次‵


            老公這樣‵‵‵‵‵




                    啾我欸ܤ





            嘻ˇˇ

            好害羞噢  ‧ˇ‧

            




            刻科‵ 老公~

            倪超色的菈ˇ

            

            對不起噢‵

            我又害倪那麼擔心我樂ˊˋ

            囍ˇ

            我很乖ˇ

            沒有翹家噢‵

            今天倪說的那些‵

            我會加油ˇ 會盡量做到的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