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09:48[ 噓`叫貓姊 ]

㌔【* 歌唱比賽 " ܤ 》》 ★



            無奈‵

            我又崩潰楽‵

            今天的比賽我居然忘詞‵




            嗚‵

            上台壹拿到麥克風‵

            揪嚇到楽‵
            




            我好沒用‵

            去年明明表現很好的‵

            不懂未什麼今年那麼緊張‵





            難過‵

            害朋友們期望落空楽





            嗚‵

            小芽不但沒怪我‵

            還叫我不要哭ˊ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些

            對我有期望的朋友ˊˋ





            心情又複雜楽ˊˋ

            嗚‵

            好自責


      








            對不起ˊˋ



 ` 傻妞 _(♥) 2007-10-18 18:44:24

     我的貓芽 (!!)

     別難過嘎 ,我知道你的感受 ˊ口ˋ

     只希望妳開心多壹點 ☻`

     放開點 *不要想那麼多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