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11:55[ 噓`叫貓姊 ]

㌔【* 第②天 " ܤ 》》 ★

          摁亨ˇ

          老公芽老公ˊˋ




          今天‵

          倪老婆我狠驕傲呢ˇ

          囍ˇˇ




          倪知道麻‵

          我朋友今天談論到倪欸ˇ

          倪知道我有多無言麻ˇˇ






          科科‵ 

          她們都不知道倪是我老公呢

          但是芽ˇˇ

          他們還是ㄧ直說ㄧ直說ˇ








          呵呵ˇ 

          倪老婆我‵

          當時暗爽的說ˇˇ

          倪能想像她們知道‵

          我們兩葛的關西後所表現的表情麻ˇˇ

          真是超經典呢ˇˇ






          呼ˇ 晚上時‵

          還好遇到倪ˊˋ

          不然我都快哭叻

          我媽咪佈要我叻ˊˋ






          喝‵ 

          倪這大笨蛋ˇ

          我又沒叫倪送我回家ˇ

          送我到巷子口也是一樣芽ˇˇ





          還有芽ˊˋ

          關於倪今天問我的問題‵

          以後可以佈要再提叻麻ˊˋ





          我真的很難過‵ 

          小人真多ˊˋ"

          偽什麼連過去的事‵

          也要一並提出來呢‵!??






          狠無奈‵

          為什麼朋友重視要降子出賣‵!??

          


          對不起‵ 眼淚不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