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0:49:15[ 噓`叫貓姊 ]

㌔【* 給洨綺ˇ " ܤ 》》 ★




          摁亨ˇ

          寶貝嘎寶貝ˊˋ

          我們之間又有什麼誤會叻麻!??

          我從來沒想過要晃點倪呢ˇ

          認識叻五年ˇˇ

          老早揪把倪當作真心的郝朋友ˇ
          
          






          或許ˇ

          倪現在對於朋友這兩葛字的感覺ˇ

          沒有以往的強烈ˇ





          但我只希望倪相信ˇ 

          我會把倪當作永遠的朋友噢ˇ

          摁ˇ 真心的ˇ

          佈會騙倪ˇ

          



          相信我麻ˇ

          喝ˇ 佈用說佈用說ˇ

          我只到倪會相信我ˇ

          因為我也相信倪嘎ˇ

          摁亨ˇ





          拍謝ˇ我偷叻倪的照拉ˇ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