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3:32:53[ 噓`叫貓姊 ]

㌔【* 今天玩疯啦ˇ " ܤ 》》 ★

          嗯亨ˇ



          今天嘎ˇ

          婐去全家找楓小ˇ妞小

          嘿ˇ聊叻ㄧ下子後

          我棉三葛跑去買酒呢ˇ

          吼ˇ吶葛男店員問我有沒有滿十八

          = ="

          無言..還佈給我買..










          後來我們揪去昌隆吶ˇ

          一路上ˇ還模仿狠多人呢ˇˇ

          到叻昌隆吶

          那裡的正咩賊賊也是問我們有沒有滿

          可是這次我們沉默叻一下ˇ

          天真的楓妞ˇ

          還想要我裝大人呢ˇ

          嘿ˇ可是最後吶賊賊也是給我們買拉ˇ












          三葛大白痴

          找佈到開罐器ˇ

          用錢開ˇ用別人的車子開ˇ還有人想敲破ˇ

          智障的我ˇ

          選擇用錢開ˇˇ

          北濫的是..

          我的手居然被割到ˇ還很深呢

          痛死叻ˇ




          我跟楓喝海尼根ˇ妞佈知喝啥咪
          




          路上我跟楓還讓海尼根噴出來呢ˇ





          後來我們揪去休閒拉ˇ

          開一小ˇ

          後來發現ˇ笨蛋ㄝ在那裡ˇ

          眼脫的妞ˇ







          =ˇ="

          喝ˇ 遜咖的我

          真的是超久沒打撞球叻

          手感差ˋ球技更是退超多

          夠丟臉的ˋ壹點都佈像我

          



          保持叻好幾葛月的完美紀錄

          揪毀在這包峰上拉

          ˊˋ"

     

     
          喝ˇ

          突然發現ˇ海尼根+台啤

          喝起來  狠酸 ><

          壹小玩玩後ˇ

          我們揪跑到巷子裡玩拉ˇ








          呵呵ˇ

          我們四葛大白痴ˇ

          跑去當工讀生呢ˇ

          噢ˇ快笑死拉..

          一下子披薩外送ˋ一下子又要送快遞ˇ

          喝痾ˇ

          我們四葛還亂騎別人的車子呢ˇ

          囍ˇ

          狠開心很開心ˇ

          





          逛完後ˇ

          我們四葛揪跑去思賢拉ˇˇ

          嗯亨ˇ

          要去打人

          結果等叻老半天

          人都沒來ˋ

          靠北ˋ真無奈ˇ
 




          
          終於妞的老公來拉ˇ還有一葛忘記名子ˇ

          我們五葛揪比賽回昌隆呢ˇ

          三葛女生跟兩葛男生比賽ˇˇ

          我們三葛用跑的ˋ結果他們比我們還奸詐呢ˇ

          居然走小巷

          逼的叻..ˇ欺負我們腳短

          





          回昌隆後遇到維尼ˇ奶茶ˇ郭子

          呵呵ˇ 笨蛋維尼嘎ˇ

          我有想尼噢ˇ






          嗯亨嗯亨ˇ
          
          後來我ˇ楓ˇ妞

          跑去操場坐呢ˇ

          突然手機響拉ˇ

          科ˇ我揪叫麻麻來接我呢ˇ

          嘿ˇ回家後ˇ

          俺的臉爆紅ˇˇ

          『泥喝酒噢?』 我老媽ˇ

          『枚阿..』 我ˇ

          『吶尼臉怎紅成降?』 我媽ˇ  
 
          『噢ˇ我狠熱阿ˇ』 我ˇ






          喝..揪降..

          我騙過他叻   =ˇ="

          洗澡時ˇ我吐叻ˇ

          天芽ˇ我知道我枚醉ˇ

          但是還是吐叻ˇ

          誰能想像嘎..

          我喝叻一瓶海尼根ˇ一罐台啤ˇ

          超漲的 =="

          吐的全是泡泡欸ˇ

 
北鼻 2007-08-27 20:40:13

ㄏㄏ!!真ㄉ好好玩喔??下次在玩

版主回應
= ˇ =&quot

痾..好嘎..
2007-08-27 22:54:18
大傻瓜 ` 楓小 * 2007-08-27 19:17:33

嘿嘿嘿`
泥忘了還有一瓶冰火呢=ˇ=

我沒吐ˋ
還好而已=ˇ=&quot

版主回應
吼ˇ 對辣ˇ

喝叻ˇ

海尼根ˇ台埤ˇ冰火呢ˇ
2007-08-27 22: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