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3:09:55[ 噓`叫貓姊 ]

♬「〝 真愛 × 複雜  )) × ╳

我 ‥ 答應喏 × 你嘟承諾 ﹏

但 ‥ 我卻沒想到 ﹋ 承諾 £ 那嚜恐怖

『 洨偉說 × 承諾 ↗ 噗是真嘟

世界上只有好女人 * 沒有好男人

女人會用頭腦思考 ﹋ 男人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

這幾句話 ﹋ 深深嘟 * 刻再我嘟心理

也因這句 × 承諾 £ 噗是真嘟 ↗ 

深深嘟 ﹋ 毀滅喏我跟呆妹嘟夢想 ﹏

1直在深思著 ⊕ 這世上 真督沒有真正都承諾嗎?

︴我也知道 ↗ 自己還喜歡他 ﹏

¥ 但是我卻 ‥ 1直逼自己忘惹他 × ╳ 

↘ 還答應惹你嘟承諾 £ 我1直猶豫噗決 ˍ

如果 ‥ 最後 ﹋ 我遵守噗了約定 ╳

我也只能說〝抱歉〞

我知道自己噗快樂 ﹋ 是因為 _ 我還在想著 × 曾經深愛過滴人

我想逼自己噗企想它嘟1切 ﹋ 甚至 × 忘哩他


£ 這幾天 ︸ 心裡總是 ‥ 重附哩這幾句話

我真嘟愛他嗎? 我還是想著他嗎? 我是ㄆ是該放棄哩?

如果分哩 會傷害到他!  我到比該怎咪半?


呵 ﹋ 呆妹說ㄉ沒錯 × 我悶2ㄍ真ㄉ事愛情白痴

唉 ﹋ 昨天洨偉也跟我說哩1些事。。。

真嘟把它所說嘟 ﹋ 放詐心理 好好搭想過哩

但是。。。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