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8:10:48[ 噓`叫貓姊 ]

♬「〝 1月26日 )) × ╳



哈 哈 ! 今 天 結 業 式 毆 ﹋

爽 爽 爽 捏  #  

今 天 又 偷 帶 手 G ㄑ 學 校 哩 ﹋

呵 呵 呵 ~ 

在 班 上 公 然 拿 出 手 G 來 拍 照 照 ﹋

還 好 沒 被 老 師 發 現 ﹋ 

放 寒 假 哩 ㄝ ﹋ 超 開 心 搭 #

要 放 學 時 ㊣ 又 1 大 堆 老 師 在 那 說 廢 話 拉

有 夠 氣 ㄉ * 

他 悶 說 ㄉ 這 些 我 從 小 1 聽 到 小 6  ↗↗

現 在 到 國 1 還 聽   =0="  悲 哀 ~ 

終 於 放 學 啦 ﹋   HaPpy 

走 ~ 走 ~ 走 ~   打 給 寶 貝  ㊣  撲ˇ

又 撲 接 電 話 惹 ︿ 遺ˊ  

突 然 看 到 眼 熟 ㄉ 身 影 * 哈 哈 

原 來 似 洨 緯 嘎 # 揪 過 ㄑ 跟 他 悶 聊 

寶 貝 來 哩 ﹋ 之 後 大 家 揪 一 起 閃 啦

問 寶 貝 等 等 要 ㄑ 哪 裡 ⊕ 呿  要 ㄑ 英 雄 

我 才 噗 么 嘞 ﹋ 後 來 我 悶 糾 紛 開 拉 ~

他 ㄑ 他 ㄉ 英 雄 開 台 ≠ 我 跟 維 尼 他 悶 ㄑ 混

哎 呀 呀 ! 昏 倒 ~ 維 尼 還 玩 到 嘴 巴 流 血 

笨 笨 ˇ 後 來 大 家 揪 在 7 - 1 1 ㄉ 前 面 混

哈 哈 ! 我 還 拿 奇 異 筆 幫 他 悶 點 痣  x d

死 ㄚ 傑 # 我 1 定 是 上 輩 子 欠 你 太 多 

現 在 才 要 降 被 你 欺 負   ><

哈 哈 ! 之 後 阿 清 來 哩 ~

=ˇ="  挖 哩 ~ 飆 好 快 

呵 呵 呵 ~ 貝 弟 也 來 哩 ~ 

看 貝 弟 都 樣 子 揪 知 道 1 定 剛 睡 醒 咩 

憨 憨 ㄉ 樣 子  #  顆 顆

笨 貝 弟 居 然 剪 我 頭 髮 ≠ 噗 想 活 惹 

摔 惹 貝 弟 2 次 # 原 本 還 要 給 他  過 肩 摔 ㄉ

誰 知 被 他 拉 住 ﹋ 而 且 我 悶 還 跌 倒 # 丟 臉

臭 小 豪 拉 ~ 叫 你 幫 我 拉 住 他  你 居 然 幫 他

氣 ㄝ ㊣ 我 還 借 他 悶 我 ㄉ 骰 子

顆 顆 ⊕ 1 群 幼 稚 ㄉ 小 鬼

又 乃 ﹋ 原 本 打 算 么 走 啦 

看 1 下 時 間  #  還 早    繼 續 玩

我 悶 揪 到 公 園  *  馬 瑩 他 悶 都 在 那 

撲ˇ 死 小 胖 ㄚ ↗ 在 玩 盪 鞦 韆 ︿

挖 哩 ﹏ 玩 揪 玩 咩 ⊕  你 ㄉ 腳 ↘ 

居 然 往 我 臉 掃 過 ㄑ  =0="  傻 眼 + 嚇 到

差 1 點 點 點 點 揪 踢 到 惹 ㄝ  ⊕  

還 是 撲 要 站 他 前 面 好 惹 ≠ 改 站 中 間 

結 果 無 意 間 看 到  ↗ ↙  小 胖 盪 ㄉ 高 度 

跟 旁 邊 那 ㄍ 弟 弟 1 樣 高 ﹋ 噗ˇ 當 場 笑 到 

走 ㄑ 椅 子 那 邊 ﹋ 看 到  ﹏  周 公 = 我 老 爸

呵 呵 ﹋ 過 ㄑ 打 惹 1 下 招 呼 

ㄟˊ  維 尼 來 哩 ⊕ 洨 緯 還 幫 她 背 著 書 包

撲 撲 ˇ 心 想 : 他 悶 撲 是 回 家 放 書 包 嗎 ? 

後 來 我 揪 閃 人 拉 ﹋

到 昌 隆 時 ﹋ 看 到 小 叮 噹 、 嘉 文 哥 

= =" 小 叮 噹 還 耍 白 痴 啦 ﹋ 憨捏

打 給 寶 貝 ﹋ 噗ˇ  

還 在 英 雄 押 * 等 等 還 要 ㄑ 亞 運

唉 ﹋ 之 後 我 揪 回 家 拉 ~ 

有 夠 無 聊 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