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8:33:41[ 噓`叫貓姊 ]

[*1月21日_”]



今天。。。

補習 9點a.m. ~ 4點半p.m.


累ˋˊ


顆顆  上課時。。

香菇  1值搞笑   

周奶超俗ㄉ啦~被我抓1下 揪怕惹。。


中午揪跟小真、慧穎、潁慈 1起ㄑ買飯飯。。。

看到多人在XX屋 吃飯 

有胖涵、瑄、洨綺、小芷。。。


然後揪。。。

『哈哈!來當報馬仔吧!!』惡魔貓咪。

『降好嗎?!』天使貓咪。

『沒差拉~你沒看到胖涵在納歐!!報他呀~』惡魔貓咪。

『可是洨綺、小芷也在那ㄝ』天使貓咪。

『嗯...好吧!算喏~我認輸』惡魔貓咪。

  /// 天使貓咪≠勝利 ///


到補習班後。。。

撲ˇ  硍!死流浪漢你講屁毆!!

擬降會害到洨綺ㄝ。。。

吼~ 如果你撲是我弟  早揪罵你惹。。。

大嘴巴!!  可惡~


吃完飯後。。

睡稿稿時間到哩!!  掛!

挖~  睡哩好久歐~


終於撐。。。


撐到下課拉~

爽!  衝押~

閃回家哩!!   陸上。。。

ㄑ哩米噢!! 哈哈~跟之前那ㄍ哥哥 聊哩1下

XD  酸~


走走走~

聽到! 有人說 「嗨~

看惹1下!  看撲到ㄝ。。  眼脫 ﹋ 有看沒看都1樣

在走走走  ㄟˊ  維尼&洨緯ㄝ


哈哈哈!洨緯認噗出我ㄝ ﹋

= ="  洨緯呀!你說那啥咪化。。

我哪有很呆   黑白講!!

ˋ3ˊ川   


小聊哩1下

又閃拉~ 今天夠累哩。。。

到家後!  開機 ﹋ 洗澡 ﹋ 玩電腦



今天就醬過企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