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9:30:36[ 噓`叫貓姊 ]

[_1月1日"]


>//w//<

新ㄉ1年新嘟1天~



今天下午我跟浩ㄦ、姐在昌隆玩~

ㄑ福壽時還遇到洨緯、呆妹、贝弟、阿清、阿傑、阿聰...

XD  在昌隆時...我跟小白在籃球場抗它悶打球~

喝呵~小白還在玩珍珠ㄝ~ 

我還把它排成米奇嘟樣...

過ㄖ1下子後~寶貝浩兒揪帶我ㄑ思賢

>///<   哇!有夜市ㄝ~

好讚唷!浩ㄦ還說要帶我走路ㄑ新莊夜市

=0="  噗~

結果最後我悶還肆決定么思賢公園玩鞭炮~

我悶揪到夜市哪ˋㄑ買鞭炮~

浩ㄦ1開始只買惹1包沖天泡~

到ㄖ公園後~發現沒打火機~

我悶揪到另1家賣鞭炮那么買打火機~

那裡ㄆ只有賣鞭炮而已ㄝ~還有賣很久以前ㄉ糖果、零食




那估老闆再忙~沒注意到我悶~

我揪推ㄖ1下浩ㄦ又比ㄖ1下那盒糖果

然後我揪把那盒拿起來﹋放進包包

=ˇ=  浩ㄦ好像被我ㄉ舉動嚇到  #

顆顆﹋  然後我又拿ㄖ1包〝水鴛鴦〝1隻蝴蝶〝1ㄍ噗知名ㄉ鞭炮

xd  浩ㄦ1直叫我么藏好﹋

後來我悶揪ㄑ公園啦﹋   公園那也好多死小孩在玩鞭炮唷

浩ㄦ揪在玩那估撲知名嘟鞭炮﹋  它u2ㄍ

1估往前飛﹋1估往器材那裡飛

⊙0⊙"  傻眼"差點燙到那些小孩﹋

哈哈﹋終於換我玩哩  >ˇ<"

我玩嘟肆沖天泡﹋ 哈哈!因為我只敢玩這ㄍ~

哈哈!我學小胖它悶用手直接拿﹋

1~2~3  點嚕﹋

嗚﹋哇    燙到手手ˋ

好痛﹋  顆顆!可肆我沒哭哭歐ˇ

我好勇敢唷︿︿  自己ㄑ沖水水﹋

浩ㄦ﹋ 对ㄆ起  # 我知道尼很擔心  #

Sorry  下次ㄆ會惹﹋   >w<"

之後...我悶揪回ㄑ哩~

回ㄑ嘟陸上﹋  ㄟˊ脖子養養嘟~

我以為是頭髮 ﹋ 抓抓ˇ   哇~蟲蟲啦!

噁ˇ  我也ㄆ隻那肆什麼蟲~

我馬上給他拍下來 >﹏<"

嗚~髒ㄝ~  它長ㄉ好像蟋蟀又好像蟑螂

噁心啦~害我還雞皮疙搭...

到惹福壽﹋

遇到游凱﹋我悶又回昌隆ㄖ # 同樣嘟~

也是遇到ㄖ姐~於是我悶大家又1起ㄑ斜坡

=0="  那2ㄍ白目嘟小鬼居然在斜坡哪放沖天泡

吼~欠揍!

而且還超大聲嘟~

5:30  警衛北北又在 ㄅ一  ㄅ一  ㄅ一 惹~

我揪跟小白、老游、寶貝1起走~

小白還縮么4估牽手在路上當路霸  xd

原本真ㄉ想試試看嘟~結果還肆沒試

我悶3估揪陪我1起到我媽那邊﹋到我老母那後~

我老母沒說啥  xd 爽到~  它揪叫我快點回家吃飯

我離開後﹋揪馬上打給寶貝~寶貝說它悶在公園..

到公園後~它悶還肆在玩鞭炮

xd  它悶還把水鴛鴦放在盒子裡~

 蹦!!   顆顆~好好玩毆

後來寶貝揪送我回家啦~

回家嘟路上~經過ㄖ摩奇地"1直好怕被別人看到毆

因為上次跟xxx也是在這附近被看到~

哎呀呀~寶貝 拍謝哩~

委屈ㄖ你~  




今天...揪降過啦~


昨天ㄑ跨年﹋完通宵而且還續攤  #

敲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