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7:59:18兔小姐

坐不住

真ㄉ坐不住
我無法一直坐在位子上 拿著筆 一直畫
我一定要 畫一下 起來晃一下 再畫一下
如果我一直畫 我會越畫越沒感覺 越畫越醜
這就是 位啥ㄇ 一張八開ㄉ圖 可以畫好幾ㄍ禮拜ㄉ原因
如果靠這吃飯 我鐵定餓死

------------------------------------------------------

最近迷上 邁阿密刺青客
以前住嘉義 都只看到 最後十分鐘
現在 下課 就快點回家 洗澡
等著看 爽!

------------------------------------------------------

位啥 卡巴斯基 這ㄇ靠杯
大頭傳給我時 我超開心ㄉ
畢竟 我ㄇ電腦已經好幾ㄍ月沒防毒程式
我也知道 他被木馬 吃ㄌ差不多ㄌ
結果 我才開心三天 我就被加入黑名單ㄌ
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要怎樣
我才可以有安心ㄉ卡巴可以用!
真是他媽ㄉ

------------------------------------------------------

我昨天夢到 我要被鱷魚吃掉
而且鱷魚還會講話
我真ㄉ快下死ㄌ
好險 那只是夢

------------------------------------------------------

那裡可以買到 好用ㄉ芳香劑
我房間快臭死ㄌ

------------------------------------------------------

妹妹可愛吧



上一篇:嘿!我在這

下一篇:the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