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4:53:11兔小姐

結束

畢業展那天

看著 我ㄇㄉ展場

哈哈哈哈

拼了一年 就是為ㄌ這天

真空需

真ㄉ空虛

第2名 拍拍手

拆件 東西丟光光...

真空需

不要拆件那天要謝謝 屁股 和 好人

有男生真好


然後過ㄌ一ㄍ禮拜

考統測

好熱 好熱 熱死老子

好像還有點中暑 = =


然後我ㄇ就解放ㄌ

每天真廢物一樣

或許 這段時間 是我這輩子 最閒 最廢ㄉ時候

真難想像 我要畢業ㄌ

喔~~~~騙人!


現在是新一代 設計展

嗯... 本校展區 非常濫 非常小

他ㄇㄉ 連刊頭都不給人家

不過... 他ㄇㄉ我都看開ㄌ

隨便 ......

老子認ㄌ~

反正我都要畢業ㄌ

哈哈...

現在ㄉ我 就是渾渾噩噩

唯一認真ㄉ 就是再努看書

天使與魔鬼

努力中.....



是要結束ㄌ嗎?

還是要開始了?






照片是啥 我也不知道是什ㄇ 那是ball嗎?










上一篇:學習

下一篇:2.0 ?